跳到主要內容區

社會服務類:楊飛龍

 

畢業年度/科系:67年商業文書科畢

推薦單位:台北縣真理大學校友會

現職/職稱:大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傑出事蹟:

從公司1988年創立至今,楊飛龍校友一直擔任總經理一職,負責公司目標運營之規劃,舉凡業務推展、國際行銷、產品設計、財務規劃、生產製造等等。從1998至2010年,除了2009年由於世界性的金融危機影響外,幾乎每年呈30-50%的成長。楊校友確信,未來還會有更多的成長空間,並一直努力在創造機會並彌補弱勢,擴大優勢減少危機。新成立的大煒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近年也有不錯的表現,楊校友引領下往優質組裝廠方向發展,並以自有品牌為目標。

楊校友也熱心回饋母校,擔任臺北縣真理大學校友會理事長,推動多項校友會活動,在許多公益團體盡心盡力,參與國際獅子會擔理事、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擔任北區總召、參加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擔任北區總召、參加中華民國青年商會擔任淡水分會秘書長及副會長...等對社會公益的努力付出。對於教育獲聘多所中小學學校顧問乙職,多次提供獎學金鼓勵優秀學生,善盡設回責任。為後輩楷模表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