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社會服務類:林輝義

 

畢業年度/科系:58年企業管理科畢

推薦單位:高雄市真理大學校友會

現職/職稱:大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傑出事蹟:

林輝義校友所帶領的大八股份有限公司,當初從一間員工10幾個,每月營業額不到百萬的日本料理小吃店開始,如今已躍升為「大八餐飲集團」擁有300多位員工,年營業額已超過6億新台幣(每月5千萬),簇立在北高雄中心,己成當地獨立餐飲的龍頭:特別在全球金融風暴雷兄弟倒閉、股票跌到谷底、高科技業員、減薪無薪假聲浪一波接一波,經濟景氣尚未完全恢復,大八卻在這個時點連續三年,每年業續成長30%,在高雄人的眼光可以用奇蹟來形容。

大八40年來發展的歷程,經過多少坐折困難、環境的變革、競爭的壓力,林校友始終用心中堅定的信仰,相信上帝都有美好德安排,凡事謙卑不抱怨的盡心努力,總會有一條路為自己而開;林校友也在回饋鄉里,善盡社會責任而努力:支持世界展望會、伊甸基金活動、高雄市身心障運動會、心路金會、創世基金會...等公益。為給人正向且溫暖的長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