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常見Q&A

真理大學各類證明畢(肄)業校友申方式

  1. 親自辦理。
  2. 託人代辦:須檢附「委託書」及受託人身分證明文件。
  3. 通訊(郵寄)辦理:

相關細節請詳見:https://registration.au.edu.tw/p/406-1024-23518.php?Lang=zh-tw

 

校友婚紗拍攝申請

  1. 校友回母校拍攝婚紗照不收取拍攝場地費
  2. 校友欲申請婚紗拍攝者,請先於公關組網站進行登錄,若登記完成後臨時有其他問題或需求也請儘量於拍攝前三日聯絡公關組以利相關單位聯繫。
  3. 大禮拜堂原則上假日不開放拍攝,若假日拍攝則需酌收費用。
  4. 基於拍攝光線的考量,建議欲拍攝學校古蹟區(牧師樓、姑娘樓、馬偕故居)的新人們請於下午五點前完成拍攝,目前因疫情因素,姑娘樓、牧師樓及馬偕故居等處【上述假日】也都不開放。
  5. 拍攝車輛可由新民街校門口進入校園停車場停放。同時,煩請校友本人拍攝當日提供有照片之證件,待守衛室核對資料後,便可進入校園拍攝。

其他相關內容與線上申請表單:https://alumni.au.edu.tw/p/423-1020-94.php?Lang=zh-tw

 

校友借書服務申辦方式

  1. 本人攜帶身分證件,並填寫申請表辦理。
  2. 校友繳交畢業證書影印本與一吋照片1張。
  3. 須繳交圖書保證金2,000元,退證時填具申請表,保證金無息退還。

相關說明

  • 證件有效時間為一年,期滿可續辦。
  • 證件遺失、毀損申請補發需繳交手續費100元。
  • 每次每人限借5冊,每冊借閱期限為4週。

其他相關規定請詳見:https://alumni.au.edu.tw/p/404-1020-27881.php?Lang=zh-tw

 

傑出校友選拔方式

需於規定時間前前繳交

可推薦方式:

  1. 各學院(含進修推廣部)推薦
  2. 校、系(所)友會推薦、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推薦
  3. 校友二十名以上連署
  4. 校長推薦

所需繳交文件

  1. 推薦表(Word檔)及佐證資料電子檔
  2. 推薦人生活照電子原檔2張(圖檔請挑選解析度高且人物近照為原則)'

繳交方式(電子檔與紙本都須繳交)

p.s.標題請註明「真理大學傑出校友遴選」

  • 郵寄:真理大學秘書室校友與公共關係組(25103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32號)
  • 電子信箱:au1765@au.edu.tw

相關說明與附件下載:https://alumni.au.edu.tw/p/404-1020-28121.php?Lang=zh-tw

 

校友會組織為何?如何加入?

  • 真理大學校友總會
  • 台北市真理大學校友會
  • 新北市真理大學校友會
  • 桃園市真理大學校友會
  • 大台南真理大學校友會
  • 高雄市真理大學校友會
  • 可來信au1765@au.edu.tw留下您的姓名、電話、畢業科系、希望加入哪個分區校友會,本組會轉介資料請校友會與您聯繫。

 

如何募款與捐贈?

真理大學捐款帳戶

  • 戶名:財團法人真理大學
  • 帳號:167-20-113557-7
  • 銀行別:華南商業銀行  淡水分行

相關說明與附件下載:https://alumni.au.edu.tw/p/406-1020-66244.php?Lang=zh-tw

 

本校的特約商為何?

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有其優惠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