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事業菁英類:葉益成

 

畢業年度/科系:76年國際貿易科畢業

推薦單位:真理大學國際貿易學系

現職/職稱:毅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暨中華毅業股份總裁

 

傑出事蹟:

葉益成校友畢業後,以國際頂尖企業為進入職場的首選目標。所面對的一切都人生觀「用意志力展現實力,珍惜所學用力一搏 」為出發,一路學習、突破、晉升:從台灣奇異公司、美商花旗銀行、英國毅業(Expense Reduction Analysts, ERA)成本顧問國際組織,職涯成績亮眼。

離開花旗銀行創立中華毅業成本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後,葉校友以實務教學、專欄寫作、講座課程等方式,在台灣推動成本管控,以節流創造企業獲利空間的觀念,獲得頗多的迴響。尤其是,中華毅業以「No Savings,No Fee」(節流無效免收費)的果敢承諾,打響了世界級專業企業成本顧問公司的名號,又以「顧問授權」的市場策略,吸收各方高手,不但贏得客戶的信賴,也受到英國總部和全球逾四十個營業國家,二千位以上顧問夥伴們的好評。

葉校友也常回饋母校返校勉勵學弟妹把握在真理大學的生活,積極參與各類的校內外具學習性的活動,來練就日後的人際互動和領導能力;在課堂上要虛心受教,紮根學習,凡事盡心盡力;面對困難時,要正面思考,機會來臨時,要以最好的態度去把握,而努力、堅持及態度是成功的關鍵因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