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事業菁英類:陳武諒

 

畢業年度/科系:61年企業管理科畢業

推薦單位:真理大學高雄市校友會

現職/職稱:鳳茂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傑出事蹟:

陳武諒校友經營運業轉眼四十餘年,以本業樂群、專業服務精神為執著、不追求利、不涉風險投資、只求合理利潤、配合政府交通運政策精壯自己事業,因而在營運業績年年有餘歲歲成長下,先後增設:鳳茂交通、鳳興、鳳友、鳳上及鳳一等通運關係事業,並採取縱策略方式經營,至今有各式曳引車、半拖車、大小貨車百輛,雖非業界龍頭,但誠信穩健備受客戶信賴與業界推崇,被譽為商界典範,並先後三次評罐為優良商號社團或政府獎勵。

陳校友迄今仍積極參與同業社團運作,依業界需求,鍥而不捨、思廣益向政府建言,與同業互通經營理念與經驗、結合同業群策群力,共謀最大營運效益著有實續,業界 贈與「功在貨運」之榮銜。任台灣省貨櫃聯合會理事長期間,業界咸認顏多建樹,卸任二十年後的今天,仍禮聘為榮餐理事長,繼續為全省同業服務,亦屬投身運事業最大的喜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