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特殊貢獻類:趙天麟

 

畢業年度/科系:企業管理科(82年五專部)畢

推薦單位:高雄市真理大學校友會

現職/職稱:中華民國法院立法委員

 

傑出事蹟:

趙天麟校友,為台灣優秀的從政者,在民進黨服務一路從基層做起,當過文宣部主任、競選總部發言人、中央黨部發言人,當選高雄市議員,到今日的立法委員,為人認真誠懇實在,時刻為民喉舌,推動公益活動,成績深受肯定:如保障居住正義、強化勞權修法保障派遣勞工權益、獎勵汽機車汰舊換新、改善空氣污染、勞工享有週休二日...等優良政績。

 母校「追求真理,愛與服務」的辦學宗旨一直是趙校友為人處世的出發點,趙校友更以「多元融合」、「公平正義」、「綠能永續」、「幸福城市」等四大主題,定義為國會問政、民眾服務的初心。趙校友也在秉持著「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榮神益人的信仰,為民眾勤做事工服務,不負市民的選擇,承接起為市民、國人開創更平安喜樂生活的使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