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事業菁英類:楊紀華

 

畢業年度/科系:企業管管理科(67年五專部)畢

推薦單位:真理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現職/職稱: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傑出事蹟:

楊紀華校友所帶領的鼎泰豐從一家單店發展至揚名海外,到如今以成為代表性的台灣美食高度,過程中所有的成功經驗都來自學習,如何傾聽顧客的聲音、如何把每一份餐點做到細膩與精緻、如何在品質與服務上努力精益求精,這一切的學習努力,都是來自細微得累積。對食材、服務、流程 高標準化要求,更重要的是鼎泰豐最難以複製的核心競爭力:對員工的照顧,人事成本佔總營業額近敗的比例近半,打破業界規則來照顧回饋員工,為讓人感受到溫度的總裁。

楊紀華校友對於好的事情及對的道理很願意聽、很願意學,落實道理徹底執行的堅持,一直是楊校友個性的重要成分,責任是如此榮耀在身,如何善盡企業責任,維護鼎泰豐的品牌形象更是重責使命,好的事情會帶來好的循環,以「品質是生命,品牌是責任」的職人精神,帶領鼎泰豐從台北街頭一家小吃店到今日布局美國、亞洲、中東、歐洲等共15個國家地區逾160間分店,實為後輩之表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