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事業菁英類:張聰聯

 

畢業年度/科系:工業管理科(68年三專部)畢

推薦單位:高雄市真理大學校友會

現職/職稱:ㄧ路發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傑出事蹟:

張聰聯校友成立的一路發國際物流成立是以集人、地、事、物、時間及空間無縫隙的整合,以人本為中心,借力使力太極式的運籌帷幄,讓貨物的流通尋覓到最適化的運 作軌道,從原料端到成品上架能夠最迅速的佈及全球,使客戶以最經濟的成本達到物流外部成本最佳化的神聖使命; 張校友以佛光山星雲法師的名言:「心量有多大,事業就有多大。」及慈濟開拓國際志業的精神為榜樣,帶領一路發國際物流能在傳統物流行業秉著求生存的力量開拓和創新,有更好的競爭力,為顧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成為顧客最值得信賴的朋友,也是張校友所追求物流志業。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企業也應以一己之力對社會回饋,因此張校友另外發展了一路發全球運籌,利用物流的專業替台灣廣大的農漁牧產品做行銷物流的發展外銷,希望盡一己之力幫助廣大台灣中小企業農漁牧產業能更有效率的向國際邁進,在全球不景氣的社會環境裡,張聰聯校友所帶領的一路發全球運籌也和新加坡人力公司合作,希望為年青人爭取一份合理並具有遠景的職務,提供管道讓年青人有機會去創造自己更美好的未來。近年全球暖化也是每個企業最需重視的課題,一張校友除了節能減碳、注重環境保護努力外,也致力於往綠能企業發展,因而以統一石化發展綠能製造產業,盡世界公民的責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