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事業菁英類:李岳奇

 

畢業年度/科系:國際貿易科(72年三專部)畢

推薦單位:真理大學國際貿易學系

現職/職稱:眾鼎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傑出事蹟:

李岳奇校友淡專三年在學期間,瘋狂愛上搖滾樂,在學校發行刊物:「 美好的一天 It´s a beautiful Day」,很嚴肅的膜拜音樂;在窪地籃球場辦了第一場戶外搖滾演唱會,轟轟烈烈;假日就到【中華路】的今日唱片行賣唱片,賺的打工工資全回籠買喜愛的唱片,對音樂的認真逐漸地由業餘而職業,在學校就開始幫著電台製作節目、撰寫樂評,而從事音樂媒體產業這個發展志向也在求學階段生根紮底。

李岳奇校友以「知足、感恩、惜福」的信念,在每人生的階段都全力以赴,不留遺憾,造就在音樂界許多輝煌的成績:從擔任聯合報、商業周刊、CNET、數位時代月刊專攔作家開始累積,並著作「如何進入唱片事業」、「流行音樂最前線」、「大眾傳播概論」,為新力音樂最年輕總經理,7年內締造10億淨利。獲SONY傑出經理人賞-2002、2003SONY CEO Awards榮譽;擔任新力集團(Sony)旗下的台灣索尼通訊網路公司(So-net Taiwan)執行長,由音樂人跨足網路領域,為集團的網路服務下的基礎,奠定了成功經驗及品牌實力...等,一路做著自己最喜歡的事精進而努力,不覺得苦與累。充滿感恩的心,努力的還,用心的給,讓人生充斥著豐富且有意義的價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