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事業菁英類:高瑞三

 

畢業年度/科系:工業管理科(66年五專部)畢

推薦單位:真理大學工業管理與經營資訊學系

現職/職稱:眾鼎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傑出事蹟:

高瑞三校友事業有成,目前擔任眾鼎橡膠工業與向強橡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對岸眾鼎瑞展電子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在專業上於1980年就取得台灣第一屆台灣品管工程師證,為人謙和,愛護員工在2008年獲愛職工好經理稱號。不論能力與人和上都廣受好評。

在事業開創期間人才緊缺、事務繁忙,此時與母校建教合作模式適時發揮了重要作用,在官教授等人的合作帶領下引進了ERP及專案管理等手法,穩定了生產線,提高了生產品質,藉由一批又一批的優秀畢業校友及實習學生的投入,擴展了生產量,提升了產品性能,藉由建教合作模式,成功的導入了DOE及27 SIX SIGMA改善手法,取得了國際大廠的信任因此開創手機按鍵事業。目前繼續領導帶隊的以正面向前的意志及膽量,不服輸、不怕苦的企業家精神,在產業界發光發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