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事業菁英類:曾炳榮

 

畢業年度/科系:觀光事業科(65年五專部)畢

推薦單位:新北市真理大學校友會

現職/職稱: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總經理

 

傑出事蹟:

曾炳榮校友於2012年9月開始擔任日勝生加賀屋擔任總經理一職,因「人生需要注入一些創新的事物」的心態驅使,決定離開任職34年半的國賓大飯店接受這個人生的全新挑戰!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是由日勝生集團與日本百年溫泉旅館加賀屋合資興建的溫泉旅館,為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純日本』溫泉渡假飯店,全部以經典日式風格建造。曾校友以『女將精神』來經營:以主人的態度真心款待客人。而餐飲方面提供的是正宗日本會席料理,豐的佳餚及用心的擺盤,滿足賓客的感官享受,呈現出加賀屋的款之道。

在經營上保留了女將服務精神,更著重在員工的培養,在內部作業流程上、產品包裝上、行銷策略上,以符合台灣多元市場環境的需求做期符合在地文化的調整,又能保留加賀屋獨有的日系精緻特色。除了能感受到日本文化的細膩之美以及真心款待的管家溫馨服務外,更能提升旅遊的深度,因此計畫結合在地文化元素,將北投溫泉鄉的歷史文化、富含故事的古蹟地景,以及有台北後花園美名的自然環境,介紹給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以提供更豐富的旅遊行程,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不會畏懼轉變、不會逃避挑戰,自始至終都以超越現在的自己為目標。曾校友抱持著競競業業的心態,與經營團隊同心協力、全力以赴,定能有所突破、創新未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