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社會服務類:周志亮

 

畢業年度/科系:99年休閒遊憩事業學系(大學進學)畢

推薦單位:台南縣真理大學校友會

現職/職稱:亮哥活力鰻養殖場負責人

 

傑出事蹟:

周志亮 校友從事養殖業將近40年,為專業的養殖業從事者,目前為亮哥活力鰻養殖場負責人,在養殖業的事蹟顯赫,曾獲得GAP優良養殖場認證、TGAP產銷履歷認證、ISO22000食品安全認證與美國SQF1000認證,並熱心推動「產學交流」提供經營管理實務學習機會,積極參與各式活動推廣水產養殖業文化及特產。

「生有涯、學無涯」、「終身學習」是周校友在成長過程中的一個堅持,也是成長唯一前進的方向,雖然在在養殖及生意上與人之往來雖駕輕就熟,然在未進入大學完成學業內心深處總是有那麼一點的遺撼。周校友毅然決然於民國93年參加聯考,順利進入了母校真理大學,開始了大學學生生涯,雖然工作及生意繁忙,然還是排除萬難在日後完成大學學業。在事業有成的周校友身上,一直感受到勤學向上的精神,並熱心助人,回饋鄉里,實為後輩之學習榜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