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事業菁英類:黃祥益

 

畢業年度/科系:79年會計統計科(三專)畢、87年財務金融系(三專在職)畢

推薦單位:真理大學會計資訊學系

現職/職稱:伈思策管系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傑出事蹟:

黃祥益 校友,對於教育、策略人力資源管理與執行力與工具應用有相當深的琢磨與研究,在接受平衡計分卡管理精神與個人生命價值之精神感召,為了創造更高生命價值,毅然離開人人稱羨、服務近六年之倍利國際證券(現兆豐金控兆豐證券)董事長特別助理,投入創業。在創業十年來,持續研究開發教育訓練課程、資訊軟體、策略系統、顧問輔導、雲端應用平台、策略性高階證照…等,協助個人與企業競爭力提昇,以「讓低競爭力者,有高競爭力;讓高競爭力者,創造價值力」為個人與公司使命。

黃校友目前擔任伈思策管系統(股)公司 董事長,為智慧創價科技(股)公司 負責人,研究開發多項應用系統,如「策略性應用系統」、「天賦策略規劃軟體」、「AASM策略性證照」、「i08策略智慧創價.平台」、協助上百家企業競爭力、個人競爭力、上班族競爭力提升、創造個人與企業價值極大化等優質衡量工具,並在多家公司、學校擔任顧問與講授,以提供終身教育機會為目標,讓自己成為此目標的真正受益者,在不斷學習中,幫助更多的人,讓更多人發現自己的優勢與長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