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社會服務類:吳燕卿

 

畢業年度/科系:94年企業管理學系畢業

推薦單位:真理大學台南縣校友會

現職/職稱:宗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傑出事蹟:

吳燕卿校友除了事業有成外,更是一位熱心公益的學長,在學間就活耀於許多學生社團(羅浮童軍社社長、企管系系學會連任會長),也於很多公益性的社團努力,如青商會全國總會長,協助政府推動發展國際及兩岸關係,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委員會主任委員協助選賢與能,也擔任過台南縣東山鄉調解委員會調解委員,台南縣青工會顧問團團長,台南縣東山鄉慈善基金會董事、台南縣真理大學校友會理事長等公益性職務,處事積極負責,屬活潑開朗的個性,樂於助人,擅於溝通,為人熱忱且誠懇,從未因承攬需多事而有所負面。

吳燕卿校友的座右銘『做對的事,走對的路,用心最重要』,對人、事、物未有充分認識、瞭解之前,不宜遽下決斷和評價,應存誠務實,如何可增加成功的機會減少失敗。做個腳踏實地,身體力行,用心負責盡職的實踐者,除在自身企業經營外,也能在非營利事業領域上貢獻更多,並加強自己在學術領域上的進修,活到老學到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