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事業菁英類:方建國

 

畢業科系:62年觀光事業科(三專)畢

推薦單位:新北市校友會

現職/職稱: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

 

傑出事蹟:

方建國校友畢業後進入國際連鎖HILTON酒店系統,從基層開始做起,始無悔的一路走在旅館圈子裡不斷的學習:經歷商務、休閒、渡假、會議各種形態的酒店。

執行公司決策皆以最低成本反覆追蹤進度,在最短期間達成。曾經創造多項優良業績:月住房率達成99.48、監督執行過程皆表格量化錄。解決問題能力強,無論經營上的困難硬體問題、突發事件的處理、重大變的解決、開館、閉館結束營業,接收別企業新舊館會被新企業接收,營運中變換業主繼續營 業並更名重新開業...等,都能圓滿完成任務。 現任溪頭米提大飯店執行總經理,到任僅以一年的時間獲得世界公認的旅遊網站TRIP ADVISOR的肯定。頒發兩個極難得的獎狀:在全台灣兩、三千家的飯店中給予「全國熱門飯店」第8名,及「全國最佳服務飯店」第14名的肯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