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事業菁英類:李麗裕

 

畢業科系:工業管理科

推薦單位:真理大學校長室

現職/職稱:榮鑫企業/米堤大飯店 集團總經理

 

傑出事蹟:

李麗裕校友於民國66年成立榮鑫企業集團,迄今在台灣、大陸、孟加拉、印尼、肯亞、柬埔寨等地設有工廠,員工逾萬人。近年來更朝向多元化產業發展與投資。接收已成廢墟的溪頭米堤大飯店,重新打造成兼具觀光與養生之頂級飯店,重新出發用心經營的米堤飯店並榮獲了交通部觀光局的肯定,在全國的飯店中脫穎而出,委由米堤飯店承辦第三屆台日旅遊高峰會論壇。

李麗裕校友擅長處理不良債權,並經營斜槓多項事業,事業版圖跨紡織、不動產、建築、機電、飯店、教育、觀光休閒,通通都有他的身影。在相處中感受到李校友對於學習上,公益上,企業經營上都有很大的熱誠與動力,並常勉勵後輩:「把所有的工作都變成興趣,做起來便輕鬆愉快又很有動力,相信只有努力的人才是真正專業的人。」正向陽光的人生態度,實為後輩學習之表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