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事業菁英類:白文亮

 

畢業年度/科系:65年會計統計科畢業

推薦單位:真理大學會計資訊學系

現職/職稱:中國砂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副董事長

 

傑出事蹟:

白文亮校友(中國砂輪副董事長)所帶領企業,隨著時代不斷的精進與轉型,白校友帶領的中國砂輪從金敏窯業到陶磁砂輪,近年更進一步轉型到半導體耗材供應商,目前為全球鑽石碟市占龍頭,在產業中有極亮麗得表現,不論在產能擴充和人力的培訓用心下足了工夫,讓公司從傳統砂輪轉型半導體先進製程主要供應商。

白校友為人處世之道跟公司的經營理念相輔相成:你好、我好、大家好,你好:不斷的研發創新、滿足客戶需求;我好:照顧員工股東;大家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SR;唯有三方好,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白校友深受家父白永傳的文化薰陶,並以南宋朱熹的勸學詩時時刻刻砥礪自己,好好精進學習,不可懈怠,利人利己,在亮麗的成功背後,實為不斷的學習努力,與時俱進,進而做到對社會作出貢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