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全民大劇團

人生就是一場真人實境綜藝節目  你會瘋狂  你會哭笑  你更需要夥伴
 
在2018年的您是否曾經迷惘?曾經孤單?甚至已忙碌的焦頭爛額?手足無措了呢?
現在!!!  就讓我們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灰雲☁🌧
🎇一起開心迎接新的2019年吧~🎊
 
過年一家團聚,需要一部好戲,讓感情更綿密。
2019春節 就等這一檔 最瘋狂電影 陪你開心一整年!
 
📢📢業瘋狂價:電影交換券220📣📣
-------------------------------------------------------------------------------------
高人氣百場演出舞台劇  原創 IP 改編躍上大螢幕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電影上映日期 2019 / 02 / 01 (五) 
向來以利為出發的「瘋狂電視台」總經理羅總(納豆飾)與流氓土豪David哥(嚴正國飾)暗中勾結。
童年孤單仍然擁有「電視」好朋友卻電視節目做一檔,倒一檔的製作人小葉(歐漢聲飾)
和熱愛表演的好搭檔阿比(劉冠廷飾-金鐘最佳男配角)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有追星夢的少女Diva(林明禎飾)
看看他們如何發揮瘋狂創意殺出重圍!
------------------------------------------------------------------------------------------------------------------------------
😆想進電影院看戲的朋友們~歡迎填寫附件訂購單~😆
回傳email或傳真至02-2218-0835即可。

瀏覽數: